欢迎访问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官方网站!
  +86-0316-6078901/6078902    

媒体中心

行业动态

推进试点工作和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天河区举办成片连片加装电梯现场咨询会

为积极推进成片连片加装电梯试点工作,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7月20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天河区分局会同广州市岭南建筑研究中心、石牌街道办事处、暨大社区居委会,举办成片连片加装电梯现场咨询会,暨大职工宿舍东西片区居民积极踊跃参加了现场咨询会。

现场咨询会主要讲解了成片连片加装电梯的政策和流程。成片连片加装电梯的优点主要有:审批程序优化,加装速度显著提升;统一施工管理,减少扰民,节约成本;统一维护保养,提升维护效率及服务质量。成片连片加装电梯流程主要分为加装规划编制阶段、前期协商阶段、建设阶段,由区电梯工作机构、属地街道、社区及各职能部门按照职责分工合力推进,大大减轻了居民规划报建的难度,从根本上贯彻落实加装电梯能装尽装、便民利民的要求。

咨询会现场,许多暨大老教授、老职工推着轮椅、杵着拐杖前来咨询,向现场工作人员讲述了对加装电梯的期盼,并就加装电梯中的如何协商、协商比例、平层入户、方案设计等问题进行咨询。现场工作人员耐心倾听低层和高层业主意见,积极协调解答问题,获取了许多好的意见建议。

下一步,规划设计单位将结合居民的意见,进一步优化规划设计方案,形成最终成果后再次进行公示。之后,提交电梯工作机构组织联合审批。

【来源: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天河区分局】

                                                                                                              本文转载自九派新闻网站 若有侵权 请联系删除


Copyright 200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廊坊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冀ICP备1400432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