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官方网站!
  +86-0316-6078901/6078902    

媒体中心

行业动态

电梯从阳台入户可以说是有利有弊,虽然上下楼方便了,但是阳台变成玄关,家里晾晒衣服比较麻烦,否则朋友来做客,出电梯一抬头满眼都是衣服,真心觉得尴尬。另外加装后的电梯还有着电梯入户的缺点,比如公摊面积大,维护费用比较高,日常维修也很麻烦,电梯噪音大,会影响业主的日常生活等。

本报讯(记者杨碧玉 实习生官结影、武刚燕)近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动员全省勘察设计战线广大专业技术人员,充分发挥技术优势,积极开展“既有住宅加装电梯、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各设计单位设计费用能减则减、能免则免,原则上收费不超过正常合理收费的一半,尽量减少群众负担,并挑选责任心强、专业水平高的技术人员组建工作队,推进既有住宅加装电梯。截至目前,全省已有55家设计单位、255名技术人员组建工作队。

省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广大干部职工、从业人员千方百计解决群众实际困难。各设计单位建立总建筑师领衔、各专业技术人员相互协同的工作机制。对工作表现突出的设计单位及人员,各级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进行通报表扬,并纳入诚信记录,在专业技术职称评定时优先向人社部门推荐。

                                                                                                                  此文转载自百度 若有侵权 请联系删除


Copyright 200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廊坊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冀ICP备1400432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