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官方网站!
  +86-0316-6078901/6078902    

媒体中心

行业动态

坐一次5毛钱!老旧小区加装电梯 居民可刷卡使用

3月31日上午,江西省现有住宅加装电梯项目签约揭牌暨新闻发布会举行,推出“免费安装、有偿使用”的加装电梯新模式,助推南昌老旧小区加装电梯工作。

据了解,2019年南昌市印发出台《南昌市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的实施意见(试行)》。根据《实施意见》要求,按照“谁受益,谁出资,谁所有”的原则,既有住宅加装电梯所需的资金由所有受益业主承担。所需资金可按照根据所在楼层等因素,由业主按照一定的分摊比例共同出资,分摊比例由共同出资业主协商约定;原产权单位或者原房改售房单位(不包括财政拨款的预算单位)出资;社会投资等其他合法资金来源三种方式进行筹集。

由于安装电梯在费用分摊上业主意愿难以达成统一,为了有效解决电梯加装费用难题,江西龙抬头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推出了“免费安装、有偿使用”的加装电梯模式,“加装电梯由我们公司出资安装,楼栋2层以上居民只需像坐公交车一样刷卡付费使用电梯,每次乘坐电梯刷卡付费0.5元。”江西龙抬头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颜桂龙说。

颜桂龙介绍说,加装的电梯完全由该公司出资设计、建造,前期所有手续费都由企业承担。电梯完工后,由龙抬头建设公司全权管理经营30年,后续的电梯电费、维护和保养费、保险费,以及所有修理费都由企业承担。在整个过程中,居民只需承担使用费即可。据了解,目前该公司已经对接好了南昌金盘路小区、煤炭大院小区等多个老旧小区加装电梯项目,需加装电梯数量已达到484台。“我们将加快老旧小区加装电梯工作,争取让更多南昌市民享受到加装电梯带来的便利。”颜桂龙说道。



文章转载自南昌晚报

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Copyright 200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廊坊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冀ICP备1400432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