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官方网站!
  +86-0316-6078901/6078902    

媒体中心

行业动态

威海计划两年内加装50部“老楼”电梯

  近日,《威海市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实施意见(试行)》(以下简称《意见》)出台,计划两年内完成50部加装电梯的任务,每部电梯按照总造价的40%给予财政补贴,上限不超过20万元。
  《意见》明确了加装电梯服务范围内业主为项目实施主体,具体流程主要包括签订协议、规划审批、开工备案、工程施工、竣工验收和财政补助六个步骤。《意见》还明确了加装电梯后电梯共有人如何对电梯进行管理、使用、维护、保养,建立长效管理及运行机制。该《意见》适用范围为威海市环翠区、高技术产业开发区、经济技术开发区、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城乡规划建设用地范围内合法建设的地上主体结构4层及4层以上、原图纸设计无电梯的多业主住宅;未列入未来10年内房屋征收、拆除计划,且符合加装电梯实施条件的住宅。
  2017年,威海市列为山东省既有住宅加装电梯试点城市之一。2017—2019年全市共加装了46部电梯。此次出台的《意见》有效期至2022年12月31日,计划在《意见》实施后两年内完成50部加装电梯的任务。(记者 郑莉 通讯员 李忠蕾)



文章来源:山东省人民政府网

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Copyright 200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廊坊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冀ICP备1400432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