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官方网站!
  +86-0316-6078901/6078902    

媒体中心

行业动态

石家庄市加装电梯措施列入全国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可复制政策机制清单

  近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发布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可复制政策机制清单(第二批),从前期准备、工程审批、建设安装、运营维护等方面总结国内部分地区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可复制的政策机制。我省石家庄市在制定实施方案、方案联合审查、联合竣工验收等方面的工作举措得到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肯定,成功入选清单。

  石家庄市多措施支持既有住宅加装电梯,是我省在推动城镇老旧小区改造过程中积极引导既有住宅加装电梯的一个缩影。近年来,石家庄市遵循“业主资源、政府支持、因地制宜、公平合理、方便群众、统筹兼顾、依法合规、保障安全和使用功能”的原则,综合考虑城市规划、建筑结构和消防安全等方面要求,推进既有住宅加装电梯,提升老旧小区改造效果。

  石家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联合相关部门制定了《石家庄市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实施细则》《石家庄市市级既有住宅加装电梯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并编制了配套程序指南,从加装条件、资金筹集、组织实施、申请流程等方面,都做出了详细要求,切实推动了当地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有效开展。






文章来源: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  

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Copyright 200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廊坊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冀ICP备1400432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