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官方网站!
  +86-0316-6078901/6078902    

媒体中心

行业动态

世界第一高户外观光电梯!

      云南省曲靖市宣威县尼珠河景区268米户外观光电梯最后一节钢结构近日完成焊接,主体工程顺利封顶。这部目前世界上最高户外观光电梯将于明年6月底前投入运行。

      尼珠河青云观光电梯2019年11月开始动工建设,268米的观光电梯依崖而建。

      施工方克服山体岩石表面破碎、岩层坚硬等困难,采取人工方法施工保护山体,主体框架采用钢结构建造,现已使用钢材1700多吨。

      尼珠河大峡谷生态文化旅游景区项目技术负责人张赛介绍说:“这部电梯总高度268米,到目前电梯已投资超过4千多万,从去年11月动工,历时一年主体完工。”

      尼珠河大峡谷青云观光电梯268米,已远远超过了湖南张家界百龙观光电梯172米的高度,成为世界第一高户外观光电梯。

     电梯主体工程完工后,施工方后续将进行内部设备、夹胶玻璃幕墙等安装,电梯建成后运行速度4.0米/秒、电梯承载重量1600公斤。

     目前,尼珠河生态文化旅游景区一期已完成3.5公里的峡谷栈道工程、268米青云电梯的主体施工。

     景区二期规划正在加紧推进,主要包含:北盘江大峡谷奇美景观户外体验项目、世界第一高桥至景区7公里观光缆车项目、高山草甸项目、观光火车项目、“520米”秋千项目、高山牧场等多个项目。建设目标为国家级4A级景区。


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Copyright 200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廊坊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冀ICP备1400432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