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官方网站!
  +86-0316-6078901/6078902    

媒体中心

行业动态

江苏拟降低加装电梯门槛:由三分之二同意改成“双半数”即可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将于2021年1月1日起施行。为了做好民法典实施前的相关准备,江苏正在开展民法典涉及法规的专项清理工作,在列入修改的6件地方性法规中,《江苏省物业管理条例》修改幅度较大,涉及老旧小区加装电梯、物业费催缴等方面。
        在老旧小区的适老化改造中,加装电梯的需求很大,但依据现有规定,单元楼加装电梯的表决门槛较高,需经本幢或本单元房屋专有部分面积占比三分之二以上且人数占比三分之二以上的业主同意。而《江苏省物业管理条例》修正案草案在参照民法典的规定后,将参与表决且同意的业主比例降低到了
二分之一。南京市物业服务指导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样的调整将加大老旧小区电梯加装的成功率。

对此您怎么看?

Copyright 200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廊坊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冀ICP备1400432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