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官方网站!
  +86-0316-6078901/6078902    

媒体中心

行业动态

助力城市可持续发展,为广日电梯疯狂打CALL


1月22日,2018第六届未来城市可持续发展论坛暨第十四届中国地产经济主流高峰论坛在广州召开。作为地产界配套企业,广日电梯应邀出席了本次论坛,并凭借在房地产届的优异表现,荣获中国城市可持续发展推动力“金冠奖”——年度最佳智能制造品牌名企。

  本届论坛以“新时代新机遇新战略”为主题,聚集了中国城市发展的政府机构代表、经济学者、城市规划专家、设计界大师、房地产配套企业代表人物等,通过“十人看十年”的论坛互动等环节,互相交流、发现趋势、预见未来、共谋发展。房地产行业以及其配套行业发展的健康、持续、协调稳定,是城市长期可持续发展的基础保障。广日电梯作为房地产企业的上游供应商,在推进城市可持续发展、改造的进程中具有重大影响力。此次大会通过严格按照企业的创新能力、自动化水平、信息化、数据化等方面的综合考核,广日电梯凭借优秀的智能化格局,荣获“金冠奖”——年度最佳智能制造品牌名企,是对广日电梯取得成就的一致认可。

  近年来,广日电梯紧随中国制造2025战略的号召,率先启动智能制造战略升级,加快两化融合进程,加大智能设备的投入力度,成为首批广东省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在地产+产业实施路径探索的互动论坛中,广日电梯领导代表针对实体制造业发表了观点,实体制造业作为国家的支柱产业,对国家经济发展具有重大影响。尽管实体制造业在2017年经历了原材料、环保成本、人工成本等大幅度上涨,同时还面对严酷的市场竞争,为此我们必须大力弘扬工匠精神,推进中国制造业的“品质革命”,工匠精神不仅仅是制造业的精神支柱,也是国家的支柱。在新的时代背景下,房地产企业、电梯企业都应采用创新驱动的战略,抓住市场新机遇,全面打造全新的房地产健康稳定发展的新时代!

  电梯改善生活,创新驱动未来。在未来的发展中,广日电梯将与房地产保持密切联系,共同探索,一起推动城市产业结构升级,推动城市的可持续发展,让城市生活更加美好!


Copyright 200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廊坊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冀ICP备1400432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