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官方网站!
  +86-0316-6078901/6078902    

媒体中心

行业动态

节能电梯将成为中国电梯未来发展趋势

目前,电梯所采用的曳引机主要为永磁同步曳引机与传统异步曳引机,与后者相比,永磁同步曳引机优点主要体现在以下方面:综合来看,永磁同步曳引机是曳引机未来的发展方向。相应地,节能电梯将成为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

在未来几年里,随着我国基础建设的不断推进,电梯产量将保持稳步增长,增长速度将在15%-20%之间。随着电梯行业技术的不断发展和我国节能减排政策的不断落实,我国节能电梯产量占电梯总产量的比例不断增大,从2006年的30%增长到2020年的85%左右。

为配合国家有关建筑物节能政策的实施,各地方政府纷纷出台了电梯更换或改造计划,将到期需更换的电梯,通过更换或技术改造替换成节能电梯。 

因此,节能电梯未来的市场需求量主要包括三个方面,一是新增需求量,二是旧电梯的更换量,三是节能改造量。

考虑我国电梯60%技术引自日本,因此当年旧电梯的更换或技术改造量以15年前电梯产量为测算依据。2021年,我国的因新增需求量及旧电梯的更换量对节能电梯的需求量非常大,需求增长非常强劲。

                                                                                                                   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Copyright 200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廊坊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冀ICP备1400432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