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官方网站!
  +86-0316-6078901/6078902    

媒体中心

行业动态

电梯没有定期检验 海口一停车场被罚3万元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0月15日消息(记者 蒙健)海口秀英永龙停车场在未对其注册使用的两台电梯定期检验的情况下,仍出租给海南恩商大酒店有限公司使用,近日,海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海口秀英永龙停车场处罚款3万元。

7月3日,海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秀英分局执法人员对海南恩商大酒店有限公司使用的2台电梯进行执法检查,检查中发现这2台在用的电梯未经定期检验,执法人员现场对这2台电梯采取查封行政强制措施。
经初步核查,这2台电梯的注册使用单位为海口秀英永龙停车场,电梯为海口秀英永龙停车场出租给海南恩商大酒店有限公司使用,两台电梯检验有效期为2020年5月,截至7月3日,海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秀英分局执法人员现场检查时依旧未经定期检验且在用,属海口秀英永龙停车场使用未经定期检验电梯的违法行为。海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秀英分局依法对该停车场予以罚款3万元。
海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秀英分局提醒电梯使用管理单位,对在用电梯要按规定及时报检,未经定期检验或者检验不合格的电梯不得继续使用。后期将对秀英区超期未检或检验不合格电梯进行全面排查,如发现仍在使用的,将按规定责令停止使用,并予以处罚。
                                                                                            图片和本文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Copyright 200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廊坊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冀ICP备1400432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