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官方网站!
  +86-0316-6078901/6078902    

媒体中心

行业动态

斥资1.2亿 为300部电梯配备最新安全裝置!

       香港港近年不时发现电梯老化酿成严重意外的事故,申诉专员公署今年4月表示,本港约80%电梯并无配备最新安全装置,存在安全隐忧。房委会今(24日)指,将成立专责小组,斥资1.2亿港元,在未来3年更换辖下机龄10年以上的垂直电梯,比现有计划大幅缩短15年,预计将为额外约300部垂直电梯装配最新的安全装置。

房委会最新的调查指,现时辖下约5800部电梯当中,有3685部没有安装「防止机厢不正常移动装置」和「防止机厢向上超速装置」和「双重制动系统」三个最新安全装置,决定在现有的「电梯现代化计划」外,采取新措施提升电梯的安全水平,以合乎机电工程署的《优化电梯指引》。

房委会指,将成立专责小组,今年起会为梯龄逾10年、欠缺最新安全装置,以及每层不少于两部电梯的大厦,优先进行现代化工程。由于部分电梯型号需要更换会全套马达,工程或需时长达3个月或以上,故此类电梯的优次会排到最后。委员会计划在首3年,为约300部电梯进行改善工程,预料连同现时的「现代化计划」,将惠及约520部电梯,占总数14%。

                                                                                                                                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Copyright 200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廊坊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冀ICP备1400432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