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官方网站!
  +86-0316-6078901/6078902    

媒体中心

行业动态

小学生被困电梯 淡定报警终获救

小男孩获救后的现场画面。通讯员供图

晨报讯(通讯员 江景轩 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刘通)“警察叔叔,我被困在电梯里了。”7月20日上午,南京市公安局江北新区分局特巡警支队弘阳广场警务站接到一名男孩的报警,称其被困在电梯内,需要民警的帮助。

警务站民警杨在京接警后迅速到达现场,系一小型商业广场,电梯正处于4楼,民警迅速联系物业负责人及电梯维修人员前来抢修,并大声呼喊,确认被困男孩的安全,并通过对话安抚该男孩保持稳定情绪。

而此时陆续有群众前来乘坐电梯,民警现场提醒群众电梯出现了故障,切勿乘坐。随后电梯维修人员到达现场使用钥匙将电梯门打开进行抢修,很快电梯便缓缓下降,被困男孩成功获救。

经了解,被困男孩今年11岁,正在读小学,早上搭乘电梯时发现电梯处于4楼迟迟不下去,于是及时报警告知自己的确切地址及所属楼层,并保持镇定与民警进行电话沟通,民警对小男孩机智果断的行为做出表扬。


Copyright 200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廊坊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冀ICP备1400432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