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官方网站!
  +86-0316-6078901/6078902    

媒体中心

行业动态

最牛加装电梯:平层入户方案!

    中国旧楼加装电梯市场需求量大约在250万台左右,旧楼只所以加装电梯就是为了上下楼方便,为了让老楼里面的老人上下楼方便。在所有旧楼加装电梯方案里面,无疑平层入户是最让住户上下楼方便的,也是最受欢迎的加装电梯方案。


但是平层入户的加装电梯方案最大的难点就是应急紧急救援通道的问题。为解决这一问题可以采用增加安全门的方案或者增加走廊。比如济南的两个电梯项目,如下图:

这个方案做下来,也要耗资不少,还有个缺点就是会影响房间里的光线。


当然解决应急救援通道最直接的方法就是在井道外围加楼梯上去,这个方法大家都想的到,不知道是因为部分加装电梯选用了观光形式的原因还是什么其它原因一直没有见到过此类案例。


万幸,今天有一个小区采用了此类加装电梯方案,平层入户,电梯井道外面搞了一圈楼梯。楼梯入口处有门,小孩子进不去,避免了安全隐患。

平层入户,是真正的方便

                                                                                                    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Copyright 200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廊坊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冀ICP备1400432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