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官方网站!
  +86-0316-6078901/6078902    

媒体中心

行业动态

安装电梯,需不需要安全员C证?

正文如下:

有电梯人说,现在安装电梯的安装工不需要操作证了(总局再次定调:安装电梯不需要操作证!),但是这次的工地甲方他们要求安装电梯队提供安全管理员证。电梯人提供了电梯安全管理员A4证(目前调整后已经改为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员证,代码:A)。可是尴尬的是,甲方不认可这个证。


甲方要求提供住建部颁发的安全员C证。安全员c证是建筑施工企业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咱们安装电梯也属于建筑施工企业吗?如果去考取,单位名称写安装公司,会不会不给考?

为什么甲方要求这么严格,估计也是因为他们担心安全问题,如果在电梯安装过程中出现事故,甲方同样是存在监管不力的责任的。前面我们发过好多次电梯安装过程中的事故,在处罚结果中,每次甲方都在其中。


                                                                                                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Copyright 200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廊坊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冀ICP备1400432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