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官方网站!
  +86-0316-6078901/6078902    

媒体中心

行业动态

埃菲尔铁塔再开放 7月起将开放登塔电梯

       由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很多景区都在高峰期关闭停运了,不仅是国内的许多景区,还有国外的不少知名景区,最近有外媒消息报道称,法国巴黎埃菲尔铁塔再开放,也吸引了许多法国游客前往游览,据悉,7月起将开放登塔电梯。

       埃菲尔铁塔在法国人眼里,被视为“铁娘子”,人们也是这么叫它的,这座著名的建筑,在全世界都享受很高的知名度,也是人们去法国巴黎旅游不可缺少的旅游目的地,在新冠肺炎疫情侵袭法国之际,埃菲尔铁塔关闭了三个多月,如今埃菲尔铁塔再开放。

      不过,根据外媒报道得知,虽然埃菲尔铁塔目前已经恢复开放,但暂时不能乘坐电梯上塔,在7月之前都不可以,如果确实想要上去,只能通过爬楼梯上塔。其实也不用等多久,上塔的电梯就会重新开放了,根据消息得知,巴黎埃菲尔铁塔7月起将开放登塔电梯,但旅客们需要提前购买门票。

       按照规定,埃菲尔铁塔采取提前网络购票模式,凡是11岁以上的游客,都必须要佩戴口罩进行防护,这么做既是为了游客们的健康安全,也是为了工作人员的健康,在恢复开放期间,埃菲尔铁塔将限制每次登塔的人数,入场前,游客要携带打印好的门票,或出示手机上的门票,通过安检后,还需要洗手才能入场。


 

Copyright 200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廊坊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冀ICP备1400432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