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官方网站!
  +86-0316-6078901/6078902    

媒体中心

行业动态

自筹资金安装的电梯,如何购买保险?

 人民网成都6月12日电 今日,成都市住建局从网友留言中收集了部分有关成都市住建领域的问题进行集中解答。

1。业主自筹资金安装的电梯,应该如何购买保险呢?

  小区业主有意向购买电梯保险的可向小区业主委员会或者物业服务企业提出申请,再由业主委员会或者物业服务企业与保险公司接洽。现将电梯投保的流程告知如下:

  投保申请。小区业主委员会或者物业服务企业提供相关资料并向保险公司提出电梯投保需求。

  风险查勘。保险公司安排专业服务人员对投保电梯进行风险查勘。

  评估报告。对投保电梯评估合格的,保险公司承保;对评估不合格的,业主和物业服务企业整改并恢复正常使用后再由保险公司承保。

  签订三方合同。投保人(电梯使用单位)、电梯维保单位和保险公司签订三方电梯日常维护保养合同,约定三方权利义务。

  签订保险单。保险公司确定电梯评估合格后,小区业主委员会或者物业服务企业向保险公司提供投保单并对投保单内容进行签章确认,保险公司出具文本保单及发票。

  合同实施。保险公司根据文本保单内容承担经济赔偿责任。

  2。公租房到期年审需要什么材料?

  租赁期限届满需继续承租公共租赁住房的,保障对象应当于合同期限届满前3个月主动向申请地的街道办事处(社区)提出资格复核申请。需如实提供下述申请材料:

  中心城区户籍家庭应当向户籍所在地街道办事处(社区)提出申请。

  申请时提供:主申请人及共同申请人身份证、户籍簿、婚姻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和所在单位出具的收入证明原件(无工作的人员提供收入承诺)等相关证明材料。

  中心城区户籍单身居民应当向户籍所在地街道办事处(社区)提出申请。

  申请时提供:本人身份证、户籍簿、婚姻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和所在单位出具的收入证明原件(年满35周岁且无工作的单身居民提供收入承诺)等相关证明材料。未满35周岁的单身居民还需提供劳动(聘用)合同原件及复印件。申请对象为成年孤儿且未签订劳动(聘用)合同的,须提供民政部门或社会福利机构的相关证明。

  申请享受廉租租金标准的保障对象,除提供以上材料外,还应提供社保缴费证明(或领取养老金的证明)等涉及收入、财产证明情况的相关材料。

  3。我想咨询一下我不小心遗失了我的公租合同,请问应该怎么办?

  若遗失了《成都市中心城区公共租赁住房租赁合同》,本人可直接到所在小区的委托管理单位处由工作人员复印一份备存。

  4。我想请问一下,手机上怎样申请公租房租赁补贴呢?

  您可以登录成都市住建局官方网站,通过公共租赁住房租赁补贴申请页面进行申请。网址:https://zfbz.cdzj.chengdu.gov.cn/funi-platform-ip/HsApplyController/initSecondPage

  5。我的户口落在天府新区了,是集体户口,名下无房。我想买其他区域的比方说青羊区,请问可以购买房屋的区县和限购政策?

  需要全面掌握您更多情况才能准确对您可以购买商品房的区域进行准确回复。根据您反映的情况,假设您落户天府新区满24个月,未婚,则您可以在天府新区、高新西区、锦江区、青羊区、金牛区、武侯区和成华区购买商品房。

  6。请问下,现在单位要出具没有享受福利房的证明。该联系哪个部门,需要代哪些资料过去开证明了?

  根据《关于政策性住房档案查询启用自助查询系统的通知》(成房委办〔2013〕8号),从2013年5月起,成都市住房委员会办公室不再出具盖章的政策性住房档案查询纸质证明文件。个人可凭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到成都市政务服务中心房产分中心进行查询打印《个人及家庭房屋登记记录》表,查询结果的真实性可以实时在线验证。



Copyright 200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廊坊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冀ICP备1400432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