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官方网站!
  +86-0316-6078901/6078902    

媒体中心

行业动态

电梯大厂开启加薪模式!一切没你想的那么糟!

  受疫情影响,开年上班后,很多电梯大厂暂停了调薪计划,暂停了招聘计划,目标就是2020年活下来。2020年,真的有这么糟糕吗?


目前看来现实情况没有那么糟糕,近期一电梯大厂总结发现今年订单和出货量并没有比去年差,立马重启了全体员工的加薪计划,普通员工加薪4%,业绩比较好的加薪7%,业绩非常好的加薪10%。给力不给力?截止目前这是已知电梯行业第一家重启为员工加薪的电梯厂家。该电梯企业在保电梯超35万台,员工众多。


另外该电梯厂今年在他们的试验塔里安装了3500kg,3m/s的高速货梯,以及30吨的货梯。大吨位货梯和高速货梯项目的市场需求越来越大,看来该电梯厂也在向这块市场倾斜,后面就是抢夺这块市场的蛋糕。该电梯厂从进入中国一直就是不断的在学习且不断的进步,学习营销策略,学习运营,目前来看该品牌中国区运营的相当成功。


产品结合市场需求,善待员工,工作务实、高效,团队具有战斗力,成功就会向你靠拢。


Copyright 200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廊坊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冀ICP备1400432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