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官方网站!
  +86-0316-6078901/6078902    

媒体中心

行业动态

热烈祝贺菱王电梯获批设立南海大城工匠工作室



  近日,菱王电梯经南海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同意设立南海大城工匠工作室。这是菱王电梯继获批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省级企业重点实验室等科研平台后,获批建设的又一平台。

  本工匠室重点开展电梯超高速技术(运行速度6m/s以上)、超大载重技术(载重能力10000kg以上)等各类高速大载重电梯的产业化,防止轿厢意外移动保护装置方面的研究与应用。

  据悉,南海区共有大城工匠38名,分布在区内34家企事业单位。首批25家企事业单位提出了创办工匠室的正式申请,经现场核查验收,最终20家企事业单位成功获得授牌。菱王电梯首批被授牌大城工匠工作室,是菱王电梯大力弘扬工匠精神的结果,也是行业和社会对公司人才培育和发展的肯定。

  一直以来,菱王电梯注重人才的培养与科研技术的研发和应用,不断引进高层次人才,坚持“以人为本,注重人才”,并通过与高等院校、研究院、电梯行业协会等积极开展产学研合作和交流等方式,签订了大学生实习基地和人才培养基地的协议,培养了一大批专业技术人才,极大地提高了企业的研发水平,使研发实力始终走在行业的前端。企业近年来获得了多项的资质及荣誉:“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大载重及高速电梯技术企业重点实验室”、“广东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广东省大载重及高速电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南海区北斗星企业”、“2016年南海区政府首届质量奖”、“2016年度佛山市最佳雇主”、“CNAS实验室认证”等。

  菱王电梯将依托工作室的高起点,发挥好工匠室的“名师带徒”作用,高质量地培养后备人才,将工匠室努力打造成为优秀技能人才成长的“黄埔军校”,助力菱王早日成为民族电梯品牌的佼佼者。


Copyright 200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廊坊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冀ICP备1400432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