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官方网站!
  +86-0316-6078901/6078902    

媒体中心

行业动态

强降雨?保障电梯安全要这样做

健全管理制度和应急预案 加强电梯维护

针对强降雨天气下电梯的防浸工作,广东省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东莞检测院就提出,首先是健全电梯安全使用管理制度和应急预案,以有效应对强降雨天气下的突发状况;加强电梯维护检查工作,保证轿厢内应急照明及通信情况稳定。

避免雨水流入电梯井道 做好围蔽和警示工作

提前做好预防准备工作也非常重要,关闭电梯附近的门窗,避免雨水流入电梯井道造成电梯故障,户外扶梯应及时做好围蔽及警示工作。

电梯停至最高层可避免轿厢进水

强雷暴、强降雨来临前,将电梯停至最高层,可避免因轿厢进水而造成停电困人的情况。若轿厢浸水,在保证人员安全的前提下,停梯关电,静待维修,以免出现触电事故。

如果困梯应求助专业救援

如果有人员被困电梯,应该保持镇定,按轿厢内求救警铃和拨打维保应急救援电话,耐心等待专业人员救援,严禁非专业人员私自开门放人。


Copyright 200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廊坊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冀ICP备1400432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