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官方网站!
  +86-0316-6078901/6078902    

媒体中心

展会动态

2020国际电梯“线上云展”首秀成功!

以“做汇集全球电梯产业平台”为服务宗旨,由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打造的“线上云展”——2020国际电梯互联网展览会自上线以来已有近500家企业入驻,日访问量突破1500,首秀成功

2020国际电梯互联网展览会将开展半年,围绕“连接世界电梯行业”的主题,打造一站式智慧会展的解决方案,助力企业线上宣传!

线上云展设置整机展区、配件展区、停车展区三大展区,为企业搭建线上展示及互动交流的平台,实现零距离展示、沟通,做到无障碍、无时差营销。系统智能化更新“今日推荐”企业列表,每位参展商都有机会上“头条”!

下面跟随小编进入线上云展问答小课堂,进一步了解线上云展吧!



       我们将在充分发挥线上技术优势和创新能力的基础上整合资源,进行线上“新品发布”,线上“品牌推广”,助力客户“在线交易成单”,敬请期待!


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组委会集合强大的企业数据和优秀的品牌运作能力,为全球电梯行业提供一个品牌汇集、信息全面的产品平台,让您足不出户观享盛会,开拓商机!


报名热线

电话:(86)0316-6078901/6078902/325

邮箱:market@elevator-expo.com

                                                   线上云展英文版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Copyright 200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廊坊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冀ICP备1400432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