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官方网站!
  +86-0316-6078901/6078902    

媒体中心

行业动态

江西省帮助群众解决“上楼难”

       江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将既有住宅加装电梯确定为今年民生实事工程之一,将各地落实情况排上日程表,帮助群众解决“上楼难”问题。

3月底前,各级住建部门会同街道办事处、乡镇政府,依托社区居委会,做好既有住宅加装电梯情况的摸底和统计工作。6月底前,各地根据省住建厅等6部门联合印发的《江西省城市既有住宅加装电梯指导意见》,加快制定本地实施意见或办法,细化既有住宅加装电梯的条件、申请程序、材料要求、业务流程、奖补政策、运维管理等。7月底前,各地完成符合本地实际的《加装电梯工作手册》编印工作。

(记者杨碧玉 通讯员王纪洪)

Copyright 200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廊坊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冀ICP备1400432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