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官方网站!
  +86-0316-6078901/6078902    

媒体中心

展会动态

2017南宁体育产业博览会12月举行


    核心提示:2017南宁体育产业博览会将于12月1日至3日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这是南宁乃至广西举办的首届体育产业博览会,也是南宁市体育产业发展及南宁市体育工作的重要创新和突破。这是记者从10月13日举行的2017南宁体育产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发布会上有关负责人介绍了此次博览会的整体概况、展会筹备进展、场馆规划及国际体育时装周项目等相关信息。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讯(记者莫俊实习生覃夏巧)2017南宁体育产业博览会将于12月1日至3日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这是南宁乃至广西举办的首届体育产业博览会,也是南宁市体育产业发展及南宁市体育工作的重要创新和突破。这是记者从10月13日举行的2017南宁体育产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发布会上有关负责人介绍了此次博览会的整体概况、展会筹备进展、场馆规划及国际体育时装周项目等相关信息。  

由南宁市体育总会主办,南宁市体育产业协会等单位承办的2017南宁体育产业博览会是今年南宁国际马拉松赛事的配套活动之一。据介绍,经过近两年的打造,南宁市体育产业发展迅猛,培育了多个示范基地,打造了南宁体育品牌,体育消费市场规模不断扩大,体育竞赛日趋活跃,举办体育产业博览会的条件已经成熟。 

    2017南宁体育产业博览会以“全民运动,你我同行”为主题,倡导全民健身,大力弘扬体育文化,打造“一站式、多元化”体育产业。届时,博览会拟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新展馆B2展厅、迎宾厅、金桂花厅举行,展览面积可达15000平方米。其中设有标准展位141个、特装展位11个,并初步拟定铁笼足球、电竞、篮球、格斗、轮滑、定向赛、羽毛球、高尔夫球和户外拓展体验等9个运动赛区、8个主题论坛和3天的体育时装周狂欢。博览会将成为展示南宁体育文化、体育旅游,促进全民健身、引领产业发展的体育主题盛会。同时,作为今年南宁国际马拉松赛事的配套活动,主办方会将马拉松比赛装备发放点设立在会展中心,为体博会扩大宣传,提高大众关注度,形成赛事与展会相互呼应的活动盛事。  

    此外,南宁市体育局还将在博览会期间召开南宁市2017年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联席会议,邀请南宁市各市直部门参会,共同总结南宁市体育产业发展成绩,探讨南宁市体育产业发展的方向思路及措施,进一步推动具有南宁特色体育产业的发展。  

本文标签:体育,博览会,南宁


Copyright 200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廊坊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冀ICP备1400432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