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官方网站!
  +86-0316-6078901/6078902    

媒体中心

展会动态

誉全球的电梯行业盛会—2019廊坊国际电梯展览会(Langfang International Lift Expo 2019,以下简称“Lift Expo 2019”) 即将于 2019 年 4 月23-26 日在河北 ·廊坊盛大开幕!


誉全球的电梯行业盛会—2019廊坊国际电梯展览会(Langfang International Lift Expo 2019,以下简称“Lift Expo 2019”) 即将于 2019 年 4 月23-26 日在河北 ·廊坊盛大开幕!


Lift Expo 2019 倒计时


还有68

即将开启参观模式全球同仁报名火热进行时


展品纷呈,企业云集,大幕即将开启



目前99%展位已确认完毕,剩余展位非常有限,只期待春节与您同伴!



                                           以下为部分参展企业(排名不分先后)

 

Lift Expo 2019远不止是展览

 Lift Expo 2019 是无限商机

汇集众多国内外知名电梯企业,为您提供市场机遇,助您开拓全新业务领域;

 Lift Expo 2019是盛大聚会

超过60000与会者,全新布局和更多展示空间,使其成为享誉全球的行业盛会;

 Lift Expo 2019让您尽享行业新发展

只有在这里,你才能全面了解所有行业创新技术与发展趋势,Lift Expo 2019令您快人一步;

  Lift Expo 2019让您感受世界新趋势

2019世界电梯大会将带您感受来自欧洲,亚洲,美洲及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电梯界发展新趋势!

 

覆盖全行业,尽在Lift Expo 2019

 

四大展出类别

 

 电梯、扶梯、自动人行道及相关产品;

 电梯相关部件;

 停车设备及相关装备;

 智能建筑设备等。

 

 

 

Lift Expo 2019展示规模

 

本届展览会对接雄安新区、京津冀城市群、环渤海经济圈建设,这些地区是未来20年中国电梯市场需求最旺盛的区域之一。展览面积将超过50000平米,吸引了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60000余人次专业观众到场参与盛会,Lift Expo 2019将再次点燃全球电梯行业热情。


                           绿色展位搭建广受欢迎

 

组委会积极响应国家科学办展政策,采用可循环利用的环保材料,制定并推行绿色展位搭建模式,旨在绿色环保健康、节约搭建成本、提高搭建效率、紧随国际潮流、搭建设计安全可靠,推出的5款绿色搭建方案广受参展商青睐,采纳绿色搭建方案的特装面积已超过10000余平方米。


千人论坛即将呈现

 

2019世界电梯大会由中国电梯协会(CEA)、欧洲电梯联合会(ELA)、欧洲电梯协会(EEA)、亚太地区电梯与自动扶梯协会(PALEA)、美国全国电梯行业协会(NEII)共同组织,并得到国际标准化组织电梯、自动扶梯和自动人行道技术委员会(ISO/TC178),欧洲标准化委员会电梯技术委员会(CEN/TC10),美国机械工程师协会(ASME),日本电梯协会(JEA),韩国升降机安全公团(KoELSA),以及南美、东南亚地区等多个国外电梯行业组织的大力支持。

 


 

京津冀国际建筑与电梯发展论坛主要围绕“电梯行业发展形势、房地产市场对电梯行业的影响、雄安未来发展规划展望、临空产业商业化建筑、新型建筑发展趋势、行业监管政策趋势、节能环保质量检测、电梯技术法规及标准发展动态、外部环境对电梯产业的影响”等行业热点展开,邀请雄安规划局领导、设计院专家、电梯企业领导及科技人员、房地产开发商高层领导,进行行业技术、产品和经验交流,共享合作机制新平台、共建美好城区新生活、共创智慧和谐新时代、齐头并进共赢新未来。

 

 

 

“住在廊坊”—优质的酒店预订服务

 

无论是星级还是舒适连锁,豪华还是现代,我们都能帮您找到理想的酒店。这些优质的酒店分别坐落于交通枢纽中心、购物休闲中心、商务交流中心等等。多数酒店配有设备齐全的会议服务、不同风味的餐饮服务、健康舒适的休闲服务、便利的交通设施服务。

 

预订酒店已开始,赶紧下单吧,好酒店—先订先住哦!

酒店预订请您致电:

联系人:王经理

电   话:18031689525

邮   箱:market@elevator-expo.com

 

参观预登记,直达Lift Expo 2019

 

组委会已开启参观预登记入口,填写相关信息,预报名成功后,即可凭二维码到现场换取参观证件,顺利进场参观,一览展览盛况!


                                                                现在就登陆吧

                                     关注微信公众号,点击“报名参观”,即可报名参观




Copyright 200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廊坊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冀ICP备1400432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