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官方网站!
  +86-0316-6078901/6078902    

媒体中心

行业动态

广日电梯召开2023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一报告两评议”会议和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3月22日上午,广日电梯召开2023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一报告两评议”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副职及以上干部、下属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代表等共计43人参加会议。


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一报告两评议"会议现场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林振中代表公司党委作2023年度选人用人工作报告,并对2024年度选人用人工作进行部署:一是加强干部政治锤炼,持续夯实理论根基;二是完善干部选拔任用管理体系,强化干部队伍建设;三是持续优化人才“招、育、留”工作,多措并举加快人才梯队建设;四是持之以恒转作风,切实提升工作效能。

随后,与会人员对公司2023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和新提拔任用干部情况进行民主测评。

广日电梯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

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3月22日下午,广日电梯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副职及以上干部、党群工作部、纪委办公室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及党员干部群众代表等共计53人参加会议。


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现场

会上,9名党支部书记依次开展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参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评议。

广日电梯党委书记、董事长林振中作点评总结


林振中对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逐一作出点评,肯定各党支部2023年度党建工作的亮点成效,并就进一步加强2024年基层党建工作提出四点意见:


1
要提高政治站位,忠诚履职尽责。

要强化扛主责、唱主角的政治担当,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把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落细落实。

2
要抓实组织建设,凸显堡垒作用。

要深入实施新一轮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抓好党支部标准化建设,选优配强党员干部队伍,进一步健全党的组织设置。

3
要做好党业融合,赋能企业发展。

围绕数字化转型、科改落地、降本增效、市场开拓、技术创新、管理创新等工作深化党业融合项目,在重点项目上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4
要坚持正风肃纪,层层压实责任。

要将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延伸到每一个部门、传递到每一名党员干部职工,弘扬清廉之风,强化监督服务保障,持之以恒推进正风肃纪,以作风转变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以能力提升打开工作新局面。


Copyright 200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廊坊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冀ICP备1400432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