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官方网站!
  +86-0316-6078901/6078902    

媒体中心

行业动态

国家专利密集型产品 | 康力电梯KLXF公共交通型自动扶梯

日前

中国专利保护协会权威公布

2023年度专利密集型产品名单


康力电梯明星产品

KLXF公共交通型自动扶梯

榜上有名

是唯一登榜的自动扶梯产品


专利密集型产品是指拥有多项高质量专利、主要依靠专利参与市场竞争并具有较强市场竞争优势的产品,是打通专利端和市场端的重要载体。此次专利密集型产品采取专利产品备案和专利密集型产品认定“两步走”的方式,在产品备案的基础上,参照《企业专利密集型产品评价方法》(T/PPAC402-2022),对达到所属产品分类评价基准、经济效益高且专利价值贡献突出的产品进行统一认定。通过专利密集型产品认定,可以为企业资产评估、项目申报以及科技创新等提供基础支撑,促进专利转化运用,从而进一步培育专利密集型产业,从产品端发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作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服务公共交通场所的自动扶梯,康力KLXF公共交通型自动扶梯获“江苏精品”、“苏州制造”双认证,技术持续迭代升级,始终保持行业领先地位,广泛运行在全球130余座轨交项目,服务包括北京、深圳、广州、上海、苏州、成都、重庆、长沙、西安、福州、南京、南通、徐州、常州、天津、济南、青岛、乌鲁木齐、石家庄、南昌、郑州、长春、哈尔滨、大连及韩国首尔、印度新德里、马来西亚吉隆坡、印尼雅加达、墨西哥城等城市地铁/火车站/机场/人行天桥,及张家界天门山、龙岩冠豸山、郴州天台山、上饶灵山、杭州千岛湖、台州神仙居、焦作云台山、河北麒麟山等自然景区,保障日均数亿人次的公共出行。

Copyright 200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廊坊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冀ICP备1400432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