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官方网站!
  +86-0316-6078901/6078902    

媒体中心

行业动态

兰州七里河区旧楼改造加装40部电梯 将惠及6个老旧小区759户居民


七里河区旧楼改造加装40部电梯 昨日开工 惠及6个老旧小区759户居民

  每日甘肃网9月29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首席记者张继培)旧楼改造要加装电梯,住在甘肃建投大院33号楼等小区的老年人再也不用为爬楼梯唉声叹气了。9月28日,七里河区在甘肃建投大院举行全区老旧住宅小区电梯加装项目开工仪式,标志着七里河区对6个老旧小区加装电梯的施工项目全部开工,该工程预计今年12月底前全部完工,工程将惠及759户居民。

  据了解,列入七里河区2018年电梯改造任务的老旧小区为:甘肃建投家属院、路桥家属院、兽研所家属院、甘南家园、省博物馆家属院、甘肃肿瘤医院家属院,共加装40部电梯。


Copyright 200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廊坊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冀ICP备1400432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