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官方网站!
  +86-0316-6078901/6078902    

媒体中心

行业动态

砥砺前行 协同共赢—广日电梯2024年度供应商大会圆满召开

    1月11日,广日电梯2024年度供应商大会在广州圆满召开。广日电梯副董事长梁明荣,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爱平,副总经理尹政以及公司职能部门负责人与来自全国各地超100家供应商代表齐聚一堂,共商合作大计,共谋发展大局。

△活动现场

     会议伊始,尹政副总经理为本次大会开场致辞,对在场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并深入剖析当前经济形势,回顾2023年我司在产业布局、科研平台、供应链体系所取得的优异成果,阐述我司供应链管理所实施的重要举措,并表示广日电梯希望与供应商伙伴强化沟通协作、实现合作共赢,一同抵御风险,共同畅想未来。

△广日电梯 副总经理 尹政

     “直面新挑战 聚势赢未来” --统括部总监谭峥嵘贴合会议主题进行专题宣讲,重点描绘我司在“十四五”规划期间的宏伟蓝图,对广日电梯2023年供应链体系、生产制造、质量管理等多个模块进行全面分析。他表示广日电梯致力于打造“开放、高效、可控”供应链体系,未来将与供应商伙伴精诚合作,共谋发展。

    “质量是企业发展的生命线。”--质管部总监邱萍在“协同共进,打造信赖质量”专题宣讲中指出,只有严控流程、把控过程、保障质量,才能实现企业长远发展的未来。宣讲报告中对2023年度供应链运营情况及未来质量提升策划进行全面分析,对供应链管理提出“新要求、新期待”,敦促供应链联动提质增效。

△左 广日电梯 统括部总监 谭峥嵘            
△右 广日电梯 质管部总监 邱萍     

    进入会议第二议程,广日物流出席代表营销总监姚伶俐与贝思特电气出席代表产品总监瞿卫凤带来精彩纷呈的论坛分享,她们分别从“发展协同”、“战略互补”的角度出发,高效论证企业发展情况、与广日电梯合作现状及未来深入合作愿景,高度认可广日电梯供应链管理发展方向并对相关工作表示支持。

△左 广日物流 营销总监 姚伶俐
△右 贝思特电气 产品总监 瞿卫凤     

    接着,令人期待的颁奖环节拉开了序幕,本次会议一共颁布“优秀质量奖”、“优质服务奖”与“优秀供应商”三个奖项,获奖代表与广大供应商伙伴相互交流互鉴、凝聚合作共识。颁奖过后,由广日电气总经理蔡幼忠带领供应商伙伴进行“供应商诚信、廉洁承诺”,以实际行动践行公平、公正、公开的要求。

△颁奖环节

    会议尾声,广日电梯总经理张爱平向本次参会的业界同仁表示热烈欢迎。他在致辞中指出过去的2023年机遇与挑战并存,广日电梯通过坚持战略定力、落实经营方针,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并表示2023年的发展来之不易,向2023年与广日电梯“砥砺奋进、抱团取暖”的供应商伙伴表示最衷心的感谢。2024年市场环境充满挑战,仍是大家需要“守望相助、协同共进”的关键元年,广日电梯将持续坚持公司经营方针,推进企业“二次创业”和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再迈新台阶,希望各位供应商朋友与广日电梯一同谋划协同发展新格局。

△广日电梯 党委副书记/总经理 张爱平

    我们始终坚信,随着企业的稳健、蓬勃、持续发展,将与合作伙伴一起共同谱写更加美好的共生共赢新篇章!


Copyright 200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廊坊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冀ICP备1400432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