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官方网站!
  +86-0316-6078901/6078902    

媒体中心

行业动态

迅达荣获“上海市四星级绿色供应链管理企业”称号

近日,《2023年度(第二批)绿色制造示范名单》公布,迅达荣获“上海市四星级绿色供应链管理企业”称号。 可持续发展是迅达一直以来重点关注的话题。迅达改善供应链可持续发展的承诺已被全面纳入企业环境、质量与供应商政策。 迅达在供应链中积极推广可持续发展,一方面,做好自身的节能减排和环保工作,扩大对社会的有效供给。另一方面,带领供应链上下游企业不断提高资源利用效率,提高环境绩效,实现绿色发展。 作为绿色供应链管理中的核心企业,迅达从产品的设计到原料采购、生产、运输、存储、销售、使用和废料处理这整个价值链上持续不断地保护环境和资源。 绿色供应链管理企业 为推动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加快构建绿色制造和服务体系,经申报单位自愿申报、第三方机构评价、省级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评估确认及专家论证、公示等程序,确定了2023年度绿色制造绿色供应链管理企业名单。
Copyright 200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廊坊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冀ICP备1400432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