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官方网站!
  +86-0316-6078901/6078902    

媒体中心

行业动态

为居民加装幸福之梯,日立电梯荣获人民网“匠心服务大奖

近日,由人民网主办的2023人民财经论坛落幕,会上同步揭晓了第二十届人民匠心奖。日立电梯凭借其在加装电梯方面的杰出成果,成功斩获“人民匠心服务大奖”,充分体现其在加装电梯领域的硬核实力。


据悉,“人民匠心奖”是业内最具影响力的评选活动之一,其中“匠心服务奖”重点关注和表彰2023年度在满足居民消费升级需要、创新服务模式、提升服务效率和服务品质等方面表现卓越的服务案例。

老房子加装电梯,让老旧小区更加宜居、更有温度。这是民生工程,更是民心工程,也是“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理念的生动实践。

一直以来,日立电梯积极推动和参与这项民生工程。自2005年,日立电梯就开始推进既有建筑加装电梯的工作,至今已有19年丰富的加装电梯经验。




日立电梯广州区域第一万台加装电梯投入使用


日立电梯总结了老旧社区居住特点,根据不同社区不同楼栋,提供“一楼一策”的定制化加装方案。


适老化和人性化出行

为应对老旧小区中老龄化带来的课题,日立电梯加入了适老化设计和人性化考量,例如通过安装后壁镜面不锈钢、三壁扶手更好地进行移动,轿厢内还可配置盲文按钮以及语音报站服务,实现无障碍通行。


管家式服务保障

针对部分老旧小区没有物业,面临加装电梯维护难以保障的情况。日立电梯的每台加装电梯均搭载以日立电梯ELECLOUD®系统为核心的遥控监测中心,实现7*24小时电梯运行情况监测,确保电梯安全正常运行,为居民解决后顾之忧。



日立电梯正迈向从制造商向服务商转型的”后电梯时代“。如今,日立电梯已为中国27,000个项目提供了加装电梯的整体解决方案,整体的旧楼加装电梯业务正在稳步增长。其中作为加装电梯位居全国之首的广州,已有超过65%的加装电梯是由日立电梯提供。



沈阳市军区干休所加装电梯


广州华南理工大学教师新村

北京如意小区电梯加装



今后,日立电梯将不断优化加装电梯产品及解决方案,在井道、电梯、服务三个方面实现贴心研发和设计,为社区的居民提供提供更安全舒适、更人性化的加装电梯解决方案和服务。



Copyright 200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廊坊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冀ICP备1400432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