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官方网站!
  +86-0316-6078901/6078902    

媒体中心

行业动态

产业对接“加速度” | 现代(中国)电梯有限公司访南京江北新区,聚力产业对接

近日,现代(中国)电梯有限公司在北京信伊产业投资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信伊咨询)的组织下,与德国、韩国其他考察团一同赴南京江北新区考察座谈,聚力产业对接。



现代(中国)电梯有限公司韩国济州特别自治道经济通商振兴院上海代表处、韩国济州特别自治道经济通商振兴院国内南京区合作伙伴德国汉诺威经济发展局、德意志生命科学中心、上海壹心意咨询管理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参与了实地考察及对接交流活动。南京江北新区产业技术研创园(以下简称研创园)、南京宁信科创发展有限公司等相关人员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江北新区芯片之城项目地、南京蔚蓝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江北新区产业技术研创园展馆等地,对南京江北新区产业发展现状、配套设施建设情况、企业合作等方向进行全面深入了解。



考察座谈



与研创园的座谈中,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江北新区的国家级新区的定位、发展情况,研创园的园区概况、所持载体情况、交通便利性、以及主导产业格局,为了更好地服务企业,园区创造服务平台机制,旨在打造一座宜居又宜业的新兴之城。

随后,现代电梯考察团成员分别就企业情况、业务领域及相关国际合作意向与研创园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探讨。双方均表示未来要与研创园保持密切沟通,基于产业方向,共同推动务实合作。


企业介绍 现代(中国)电梯有限公司

现代(中国)电梯自1993年创立以来,以技术和品质为基础,不断强化全球经营体系, 始终致力于打造优秀的企业,已连续十多年稳稳占据韩国电梯行业领头羊的位置。

现代(中国)电梯凭借总部创新技术支撑,经过三十年来国产化自主研发设计的投入, 拥有安全、环保、可靠的全系列产品以及全方位的高层楼宇垂直移动交通解决方案。作为现代(中国)电梯全球的主要生产基地,我们的产品已出口超过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出口量位居国内电梯行业前列。

现代(中国)电梯为应对中国市场变化并更好地满足国内客户需求,2018年上海智能新工厂项目在金山奠基,总投资1.5亿美元,占地面积约180亩,将建造高度190米试验塔、研发中心、电梯维护服务中心等设施。使用机器学习,物联网(IoT)技术的新设备的智能新工厂产量将到达25000台电扶梯设备,也巩固了现代电梯全球化发展的进程。与工业4.0时代的同步,现代(中国)电梯持续进行研发与设计领域的技术创新,加强产品全生命周期内服务客户的理念,实现在成本品质兼具的情况下确保我们的竞争优势。


Copyright 200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廊坊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冀ICP备1400432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