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官方网站!
  +86-0316-6078901/6078902    

媒体中心

行业动态

广日电梯匠心支持多个轨道交通项目开通迎新年

在2024年到来之际,各地轨道交通项目建成开通的喜讯随着新年钟声接踵而至。广日电梯承揽的广州市轨道交通五号线东延段、广州白云机场三期扩建工程东四西四指廊、成自宜高铁、昌景黄高铁项目已如期建成并相继开通运营,助力广日电梯轨道交通事业高质量发展跑出“加速度”。

广州市轨道交通

5号线东延段


2023年12月28日,该项目正式开通运营,与既有五号线有机结合,串联起广州市多个重要功能区,进一步优化了广州城市交通线路。


广州白云机场三期扩建

工程东四西四指廊

2023年12月31日,该项目正式开通运营,与现有T1、T2航站楼连成整体共同组成机场第一航站区,为白云机场航班安全运行、航线业务增量扩充了保障资源。

昌景黄高铁

2023年12月27日,该项目正式开通运营,进一步拉近沿线南昌、景德镇地区与黄山等地的时空距离,对于完善路网结构布局,促进沿线旅游经济和区域协调发展等具有重要意义。


成自宜高铁

2023年12月26日,该项目正式开通运营,是四川省内首条设计时速350公里的高速铁路,被誉为“川南新动脉、成渝新纽带”,进一步推动川南城市群与成都都市圈融合发展



每一个轨道交通项目中标,广日电梯即快速响应、精心部署,积极组建项目优秀管理团队,制定详细的实施的计划,严格把控施工进度,在保证工程施工质量全优的前提下为项目施工保质加速,一路为高品质完美交付保驾护航,也因此在建设过程中获得了政府主管部门及广大客户的高度认可。在项目开通运营前,为确保电梯设备安全运行,广日电梯派驻多名调验人员、维保技术人员坚守一线,对各个站点的电扶梯产品进行逐一排查、试运行和值守工作。


未来,广日电梯将继续依托先进智能的产品和卓越的服务,全力以赴助力全国各地城市轨道交通项目建设,让更多市民享受到智能、安全、舒适、便捷的出行体验,助力各省市织密交通网络,为国家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澎湃动力!

Copyright 200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廊坊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冀ICP备1400432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