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官方网站!
  +86-0316-6078901/6078902    

媒体中心

展会动态

民族品牌迎来高光时刻!康力电梯再次中标人民大会堂电梯更新改造项目

中国电梯民族品牌迎来高光时刻!继上半年成功中标人民大会堂大礼堂5、7、8号电梯更新及机房改造项目之后,近日康力电梯再次在众多国际知名电梯品牌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人民大会堂大礼堂6、9、10号电梯更新及机房改造项目。人民大会堂的选择不仅是对康力电梯的认可,更是民族品牌实力提升的体现。



目前,2023年3月中标的5、7、8号电梯更新及机房改造项目已进入安装阶段,最新中标的6、9、10号电梯更新及机房改造项目也进入准备和排产阶段。项目竣工后,康力电梯将为这座新中国红色地标提供高品质的垂直交通解决方案与专业服务。


人民大会堂位于中国北京市天安门广场西侧,西长安街南侧,为我国现代著名建筑之一。它于1958年10月破土动工,1959年9月胜利落成,是建国10周年首都十大工程建筑之一,完全由中国工程技术人员自行设计、施工。

作为重要的国家符号,这座气势宏伟的建筑坐西朝东,南北长336米,东西宽206米,高46.5米,总建筑面积17.18万平方米,比天安门城楼最高点还高出10米有余,体现出新中国人民至高无上的地位。人民大会堂是中国最高权力机关——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的开会地点及其常委会的工作场所,是人民当家作主的象征,见证了新中国的崛起与腾飞。




作为中国电梯民族品牌的领军企业,康力电梯用实力说话,凭借稳健经营及高质量发展,已连续多年跻身全球电梯制造商前列,并多次在国家重大工程项目中展现出卓越实力。2023年康力电梯更是两次中标人民大会堂电梯更新改造项目,这一突破性进展无疑为康力电梯服务国家标志性工程树立了新的里程碑。
中国电梯民族品牌发展起步较晚,外资品牌在国内市场上有很大的先发优势,先前很多国家标志性工程均倾向于选择外资品牌。康力电梯成为人民大会堂新的选择,这不仅是对外资品牌长期独占鳌头格局的积极打破,更展现了中国民族品牌的迅速崛起。

未来,康力电梯将坚持以“承载人与梦想,丰富智慧生活”为愿景,以“提升用户体验,锻造世界品牌,赋能产业生态”为使命,用实际行动引领电梯行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擦亮中国电梯民族品牌的名片,为服务国家重大工程做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 200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廊坊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冀ICP备1400432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