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官方网站!
  +86-0316-6078901/6078902    

媒体中心

展会动态

韩国高阳国际电梯展览会

展会时间:

2018年11月14日-16日

举办地点: 亚洲 - 韩国 - 高阳

展会行业: 工业

展会介绍:

     韩国目前最大的唯一专业电梯及扶梯相关产业、技术交流展览会

  韩国电梯展ILEK于2018年11月14日至16日在韩国KINTEX展览中心举办,该展会两年一届,由韩国行政安全部主办,韩国升降机安全工团承办,是韩国目前最大的唯一专业电梯及扶梯相关产业、技术交流展览会。

  市场广阔:韩国电梯市场自上世纪80年代开始迅速发展,为提高土地利用效率,高层建筑逐渐增多,这给韩国的经济增长带来了新机遇。2018年韩国电梯保有量已达近70万台,电梯市场整体规模约35亿美元,电梯制造与安装市场规模约26亿美元。

  三展同期举办:展会期间除了举办韩国电梯展外,还同期举办第4届大韩民国安全产业博览会(K-SAFETY EXPO 2018)和2018年气象气候产业博览会(KCMIE 2018)。

  内容丰富:2016年展会期间有电梯安全日纪念活动、韩中日电梯安全管理政策论坛、俄罗斯,越南电梯安全制度及出口战略发布会、秋季联合电梯学术发表会、电梯维护管理发展方向说明会等陪配套活动,2018年展会将再次升级,内容将更为丰富。


Copyright 200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廊坊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冀ICP备1400432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