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官方网站!
  +86-0316-6078901/6078902    

媒体中心

行业动态

加速扩大海外“朋友圈”|远大博林特电梯亮相2023年中东迪拜五大行业展(BIG5)

2023年第44届中东(迪拜)五大行业展12月4日—7日在迪拜世界贸易中心举行作为中东地区最具影响力及最大的建筑、建材及服务类展览会,本届展会吸引了全球60个国家的2200多家展商参展

亮相BIG5展现中国电梯领导品牌力量

BIG 5是一个以建材为主的综合性展会,是中东展出面积最大、观众数最多的建材展,涵盖建筑材料、五金工具、陶瓷卫浴、空调制冷、建筑机械、城市设计与景观等等8大领域。BIG 5是迪拜筹备最早、最重要的全球性建筑建材行业盛会,是连接东西方的门户。

作为展会上的“新面孔”,博林特电梯首次亮相BIG5,引人关注,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商及观众开启了一段壮丽的中东之旅,深化“BLT”品牌在中东的影响力。

博林特电梯以更新技术、以高品质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更好的品牌内核展现中国电梯领导品牌力量。

首次参展即赢得众多海外客商高度评价

博林特电梯与来自全球顶级参展商及众多参展观众交流,共同探讨电梯乃至大建材领域的发展新趋势,彰显了博林特电梯强劲的综合实力和优秀的品牌影响力,赢得了众多海外客商高度评价和一致赞赏。

参展期间接待了近百位相关行业的人士,向其展示了企业的核心产品和技术,并与来自全球各地的参展商和潜在客户进行了交流,为不断地提高品牌形象,打造“BLT”在中东的品牌效应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

展会期间,博林特电梯邀请了来自阿曼,巴林,埃及,沙特,约旦等中东国家的潜在客户,进行了深入的洽谈,了解了他们的需求和关注点,充分展现了博林特的实力与产品特点,进一步拉近了博林特与各国客户之间的关系,让对方对合作更具信心。同时,也收到了一些客户的合作意向,正在进一步跟进和洽谈中。

着力打造中国民族品牌“出海“亮眼“名片”

据报道,迪拜是中东地区跨境贸易重要的枢纽,周边可辐射20亿人口的消费市场,是中国企业出海亚欧非的重要连接器和中转站,也是远大博林特电梯重要的海外市场。多年来,博林特电梯持续为当地发展贡献中国技术力量、中国制造力量。据统计,截至目前,博林特电梯已经在阿联酋参建完成了55个典型工程项目,“BLT”品牌在当地获得广泛认可。

标志性项目)

近年来,博林特电梯频频亮相国际展会,加速扩大海外“朋友圈”,项目已覆盖全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全球战略布局不断实现新突破。

未来,博林特电梯将进一步加强“走出去”的力度,不断深化与各国的合作,持续优化全球化战略布局。从中国走向世界,用坚实的中国制造力量,助推全球各大城市建设发展,着力打造中国民族品牌“出海“亮眼“名片”!


Copyright 200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廊坊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冀ICP备1400432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