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官方网站!
  +86-0316-6078901/6078902    

媒体中心

行业动态

中国电梯协会与哈萨克斯坦国家电梯协会签署合作备忘录

2023年12月11日,哈萨克斯坦国家电梯协会主席Igibayev Yerzhan一行到访中国电梯协会,双方举行会谈并签署合作备忘录。

中国电梯协会会长李守林,中国电梯协会副会长、北京建筑机械化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宫剑飞,中国电梯协会秘书长张乐祥,中国电梯协会副秘书长、建研机械检验检测(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春明等协会领导参加会见,对来访的哈萨克斯坦国家电梯协会主席Igibayev Yerzhan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选择国家电梯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开展合作表示感谢,并互相介绍了双方国家的电梯行业发展情况。

中国电梯协会会长李守林

哈萨克斯坦国家电梯协会主席Igibayev Yerzhan

中国电梯协会副会长、北京建筑机械化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宫剑飞


中国电梯协会秘书长张乐祥

中国电梯协会副秘书长、建研机械检验检测(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春明


中国电梯协会与哈萨克斯坦国家电梯协会在共建“一带一路”倡议提出10周年之际,正式签署合作备忘录,双方约定在电梯产业人才、技术、投资、信息等多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并为后续全面合作确立机制平台。依托中哈两国电梯协会平台,拓展服务领域,提升合作层次,扩大交流范围,为推动中哈电梯产业发展助力。


签署合作备忘录


在签约仪式圆满结束后,与会的领导与嘉宾一同参观了国家电梯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国家电梯质量检验检测中心的工作人员对电梯试验塔、电梯部件实验室、扶梯部件实验室、环境实验室以及耐火层门实验室等设施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哈萨克斯坦国家电梯协会主席一行对国家电梯质量检验检测中心的实验室建设和检验检测能力表示高度赞许。

与会领导与嘉宾参观国家电梯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未来,中国电梯协会将与哈萨克斯坦国家电梯协会一起,认真落实中哈两国元首共识,进一步扩大和深化中哈电梯产业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为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做出新贡献。

图片合影留念



Copyright 200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廊坊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冀ICP备1400432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