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官方网站!
  +86-0316-6078901/6078902    

媒体中心

行业动态

首选蒂升!北京地铁改造、运营两不误

拥有27条运营线路的北京地铁正在进入站台扶梯更新时代。与以往不同,地铁10号线自动扶梯消隐改造工程要在不关闭站点运营的前提下进行。

作为北京地铁多年的紧密合作伙伴,蒂升电梯全权负责这一工程中7台第三方品牌自动扶梯整梯改造工作。

10号线是北京的第二条环形地铁线路,开通于20087月,是北京地铁系统中客运量最高的线路。历经15年的大客流,地铁站内的扶梯设备通过修理维护已无法满足运营需求,亟待整梯的更新改造。

扶梯更新不可影响地铁站的运营,这是此次改造项目的前提。如何在有限的空间和有限的工期内,保质保量地完成改造,是该项目的一大难点,对设备设计方案和施工方案都提出了极为严苛的要求。

蒂升电梯改造团队密切配合,凭借多年服务于北京地铁所积累的经验与洞察,多次优化设计,具有独创性的解决方案高度契合客户的心理预期,最终成功赢得项目。

目前,该项目施工正在稳步推进中。

作为基建版块的领军企业,蒂升在北京地铁系统的设备总台量已突破1200台,覆盖了2号、4号和6号等十条线路。此次10号线改造项目是蒂升首次对北京地铁第三方品牌扶梯进行大批量改造,公司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丰富实战经验,为后续获取更多地铁改造工程积势蓄能。


Copyright 200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廊坊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冀ICP备1400432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