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官方网站!
  +86-0316-6078901/6078902    

媒体中心

行业动态

3.7亿元!广日电梯中标济南城市轨道交通四号线一期工程


近日,广日电梯山东市场传来喜讯,成功中标济南城市轨道交通四号线一期工程电梯及自动扶梯采购安装项目,中标金额高达3.749亿元!这是2023年继中标南京地铁、长春地铁后的又一重大突破。


济南轨道交通四号线一期工程


       济南轨道交通4号线一期工程西起小高庄站,东至彭家庄站,全长约40.3公里,共设33座车站。该线呈“正 U”走向,贯穿经十路大动脉,是一条中心城东西向骨干线,承担着未来济南城市发展的“脊柱”通道作用,建成通车后将解决中心城内部的客流集散,加强城市东西向的联系,带动中心城区,引领城市东西发展轴、疏解东西向交通拥堵、拉伸城市东西框架,引导城市沿经十路东西轴线发展。


助办济南打造城布发展新格局


       广日电梯凭借多年的技术与经验沉淀,坚持以完善的智慧轨道交通解决方案、优质产品及专业项目管理服务团队,为城市轨道交通的安全可靠运营和用户的便捷舒适出行保驾护航。此次我们为该项目提供的558台电扶梯产品,将助力济南市提高轨道交通运行效率,打造“内畅外联、方便快捷”的交通网络。


      未来,广日电梯将坚持创新驱动的理念,持续推动设备的数字化、智能化、绿色化融合,全力配合济南轨道交通建设,为项目运营提供优质的服务,助力济南市构建 “东强”“西兴”新发展格局!



- End -



Copyright 200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廊坊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冀ICP备1400432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