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官方网站!
  +86-0316-6078901/6078902    

媒体中心

行业动态

切实落实安全生产,松江区委书记程向民带队莅临蒂升电梯


9月26日上午,上海市松江区委书记程向民带队前往蒂升电梯(上海)有限公司,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并强调,要强化安全生产意识,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压紧压实各级安全责任,扎实有效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确保城市运行安全平稳有序,让市民群众度过一个健康欢乐平安的中秋国庆假期。

蒂升电梯是全球三大电梯和自动扶梯生产商之一。程向民一行来到位于佘山工业区的蒂升电梯(上海)有限公司,走进企业数字化展厅,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业务范围、经典项目和发展情况等内容的介绍,深入检查门系统、曳引机等电梯重要部件的安全生产情况。他指出,电梯安全事关千家万户,特别是随着新建高品质住宅的增多和老旧小区改造等民生项目的稳步推进,电梯数量和普及率逐年上升,相关企业要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切实加强安全意识,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在技术研发、生产工艺、安装维保等各个环节严格把好质量关,有效提升电梯的安全性和可靠性,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朱大章,副区长龚侃侃参加。



Copyright 200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廊坊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冀ICP备1400432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