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官方网站!
  +86-0316-6078901/6078902    

媒体中心

展会动态

2018印尼国际电梯及配件展览会


印尼国际电梯展

7月11-13日,2018印尼国际电梯展在印尼雅加达国际展览中心举行。作为印尼最专业的国际电梯展览之一、印尼电梯领域最大规模的交通运输业展览会,此次展会汇集了全球电梯领域产业链的众多知名企业。

  印尼是全球第四大人口大国,是G-20国集团成员之一,在东南亚地区占据重要的经济地位。印尼经济和人口的快速增长,大大的刺激了城市建筑业迅速发展,尤其在医疗、制药、商场、酒店和汽车生产基地等方面扩张促进了对电梯的需求,潜在的市场让我国将印尼列为拓展贸易及海外投资的重点国家。随着印尼市场的利好信号及我国“一带一路”的方针响应,印尼电梯展是我国电梯相关行业进军印尼乃至东南亚市场的绝佳时机。

展品范围 

电梯类:电梯整梯,客梯,货梯,自动扶梯,残疾人升降平台等
配件:电气开关盒连接器,电梯门系统及部件,保护装置,安全组件,轨道和固定件,钢 丝绳,装饰材料,液压系统和元件,电子元件,电梯和扶梯主机,电梯电缆等
设施及设备:走道,楼梯升降机,小型车辆,停车设施,控制系统,专用测试设备和工具,电梯限速器,控制面板和按钮,显示及信号装置,对讲通信系统等


加速推进全球化事业 日立电梯出展印度尼西亚国际电梯展


在展会上,备受关注的分速达1260米的世界最高速电梯是日立为广州周大福金融中心量身开发的电梯产品。只需要43秒的时间,就能实现从1楼到达95楼,日立电梯在刷新全球超高速电梯提升速度的同时,展示了科技巨头的领先实力。


 

此外,日立电梯还展示了日立群管理系统及DFRS目的层预约系统,通过该系统能让乘客提前知道将要乘坐哪一台电梯,并在最短的时间内到达目的楼层,从而达到人员分流、提升效率、减少能耗等优点。此技术的实现是基于对人流量进行统计和预测的“人流量分析”技术,充分利用了日立在近百年电梯事业中积累的电梯运行数据、人员移动数据、楼宇设备数据、建筑布局数据等各种信息,以人工智能执行完美的交通方案。

日立在“2018中期经营计划”中明确表示,将致力于成为“IoT时代的创新合作伙伴”,活用数字化技术,在全球扩大社会创新事业,力争在2018年度将日本以外地区的销售额占比提升至55%。在2017年,日立推出了面向全球的TX自动扶梯产品,在同时满足中国国标和欧洲标准的基础上,以应对全球化市场的需求。

目前,日立电梯正在积极地开拓东南亚、印度及中东市场,在这一区域内收获了马来西亚富力公主湾、柬埔寨The Bridge综合体、老挝Landmark酒店、印度尼西亚VERDE II高级公寓和Dragon Resort酒店等在当地具有影响力的项目。


德尔法电梯参展并获得圆满成功


作为全球专业的电扶梯产品制造商和供应商,德尔法电梯应邀参加此次盛会。

德尔法电梯以高品质的产品和“安全、科技‘高效”的服务理念,吸引了众多客户前来了解洽谈,为公司进一步融入印尼及周边市场搭建了有利平台。

德尔法电梯将始终秉承“诚信经营、不断进取、奉献社会”的经营理念,风雨携手,共赴辉煌。


Copyright 200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廊坊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冀ICP备1400432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