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官方网站!
  +86-0316-6078901/6078902    

媒体中心

行业动态

NEWS| 现代电梯联手大连运达集团实力打造高端别墅群



近日,现代电梯大连分公司销售经过前期的积极沟通,不懈努力,最终携手大连运达控股集团,实力打造运达·观澜艺墅高端别墅群。

该项目坐落于普洱北部新城,综合排名位居本土房企前10名。现代电梯通过一贯的高端品质和优质服务,为其提供多台高端别墅电梯。

该项目坐落于普洱北部新城,集行政、文化、商务中心于一身,依托市政核心的快速发展,商业中心、科教中心、高档居住中心等汇聚于此,坐享城市发展红利。


项目坐拥360度茶山环绕的自然环境,空气清新,鲜氧环绕。20万方低密大境,从整体的园林绿化到每栋楼的距离,都做到人性化的设计与规划,以别墅容积率成就理想低密生活,营造舒朗健康的居住体验。




现代电梯坚持技术革新理念,以全球化视角,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为每一个乘客提供安心而舒适的乘梯体验,与合作伙伴的“高端品质 崇高服务”不谋而合,为更多楼宇建筑营造安全、便捷、智能的客流环境,打造理想的品质别墅,成就生活大美。



现代电梯新媒体矩阵


Copyright 200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廊坊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冀ICP备1400432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