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官方网站!
  +86-0316-6078901/6078902    

媒体中心

行业动态

NEWS|现代电梯既有建筑加装梯项目展示

既有建筑加装电梯是解决城市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的重大民生工程。现代电梯做为专业的垂直交通方案服务供应商,一直以自身的专业优势、积极的企业社会责任为基础为既有建筑加装电梯的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完善的服务、最合理高效的解决方案。

杭州加装梯项目

位于杭州钱塘江畔的小区紧邻杭州的钱江新城,优美的环境、完善的配套、便捷的交通,让久居于此的老杭州人甚为骄傲,但由于前期的城市建筑规划设计,小区楼道都为楼梯上下,小区居民对于解决上下楼梯的电梯需求极为迫切。现代电梯针对小区居民的需求、现场实际情况的分析,提供了高效、合理的既有建筑加装电梯方案,这项工作不仅仅是解决了居民上下楼的苦楚,更是改变了原有的生活方式,使建筑重新赋予了新的生命。

现代电梯坚持技术革新理念,以全球化视角,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为每一个乘客提供安心而舒适的乘梯体验,为更多楼宇建筑营造安全、便捷、智能的客流环境。

Copyright 200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廊坊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冀ICP备1400432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