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官方网站!
  +86-0316-6078901/6078902    

媒体中心

行业动态

来到重庆这座“火焰山”,汇川技术为空调行业准备的“芭蕉扇”是什么?

8月1日-8月3日,第33届中国制冷展将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作为全球制冷暖通空调行业规模最大、最具权威性的展会之一,本届中国制冷展以“专注创新品质、致力低碳健康”为主题。

暖通空调系统能耗占据公共建筑物总能耗的50%-60%,其节能降耗已经成为碳中和目标的重要工作。今年,汇川技术将以“数自融合,共创低碳空间”为主题首次亮相中国制冷展,从“数字化+自动化”共话行业绿色低碳、创新多元的新时代。


来到重庆这座“火焰山”

汇川技术为空调行业准备的“芭蕉扇”

又是什么呢?

        更多精彩图片请访问“汇川技术动态”

汇川技术展位:N4C11















看点1:轻商空调系统解决方案


汇川技术轻商空调系统解决方案,“软硬”兼施,稳定可靠。

在轻商空调展区,您将看到明星产品CA200单/双轴板式变频器,CA200采用汇川技术10年新能源汽车级薄膜电容方案,在设计之初便秉承3e理念,带来“更简便”+“更可靠”双重价值提升。那么“3e”又将给空调行业带来怎样的提升呢?这里先卖个关子,等您现场来挖掘。


看点2:大水机系统解决方案


水机中央空调分风冷机组和水冷机组两类,汇川技术大水机系统解决方案,可以从主机到末端,为客户全场景定制控制驱动方案。其中,CA300(CA300C)/CA500(CA500C)满足各种压缩机机载变频器(变频柜)需求,兼容同步异步电机,标配STO,满足CE、UL认证需求,HVD100 满足水泵、风机专用控制需求。

看点3:磁悬浮离心制冷驱动+轴承+电机解决方案


磁悬浮技术的飞速发展,正重新定义商用中央空调的未来。作为最高能效代表,磁悬浮商用中央空调开启了空调行业绿色节能新纪元。早在2017年,汇川技术前瞻性洞察高速直驱磁悬浮技术的巨大应用前景,自主设计制造永磁同步电机、磁悬浮轴承、传感器和智能磁悬浮轴承控制器,实现3%以上系统效率提升



看点4:数字能源管理平台


汇川技术提供能源安全监测、能源管理诊断、能源利用优化等解决方案,保障能源成本控制最低、能源利用最优、碳排放最优,助力企业能源利用更高效、更安全、更绿色。


夏日炎炎,去哪乘凉

锁定汇川技术展台

感受更高端、更低碳的空调行业数自融合方案


图片

展位号:N4C11
      2022年8月1日-8月3日      
重庆国际博览中心





Copyright 200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廊坊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冀ICP备1400432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