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官方网站!
  +86-0316-6078901/6078902    

媒体中心

行业动态

TKE成功收购Nordic Lift瑞典电梯公司,进一步加强全球布局

TKE成功收购Nordic Lift瑞典电梯公司,进一步加强全球布局


TKE电梯从Pegroco投资公司收购Nordic Lift电梯公司

Nordic Lift公司专注于维保维修、改造还有新梯安装整个产品生命周期,在瑞典西部拥有约9000多台在保电梯

继去年在瑞典收购Sdiptech电梯业务,收购Nordic Lift公司标志着TKE电梯进一步加强在瑞典的市场地位


TKE电梯作为全球电梯行业的创新和市场领导者之一,继2021年收购Sdiptech电梯业务后,收购Nordic Lift电梯将显著扩大TKE在瑞典的市场地位和服务网络。 


TKE电梯从Pegroco投资公司收购Nordic Lift电梯公司。Nordic Lift电梯公司在瑞典西部拥有大约9000台在保电梯,是瑞典电梯行业的顶级公司之一,其运营公司在各自地区都有突出地位。

自2016年Pegroco投资公司首次收购该业务以来,Nordic Lift通过收购持续增长。

基于其商业模式,Nordic Lift电梯公司专注于维保维修、改造还有新梯安装整个产品生命周期。除了电梯,他们的产品组合还包括座椅电梯和其他家庭移动解决方案的分销。


TKE欧洲非洲CEO, Inge Delobelle


“我们相信,Nordic Lift电梯是我们足迹的有益延伸,将加强我们与客户的紧密关联,从而增加我们在瑞典的持续增长路径。”


TKE家用电梯作为TKE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是家用电梯市场上的先行者,拥有70多年高品质家用电梯的设计和制造经验,定位在为私人住宅和空间提供高质量的垂直运输解决方案。

TKE家用电梯坚持德国匠心品质,成为别墅业主选择的理由。


点击下方链接,更充分了解TKE。

       两分钟带您了解TKE!

       蒂升家用电梯产品线,总有一款适合您!

       TKE在全球机械行业ESG风险评级中占首位


Copyright 200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廊坊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冀ICP备1400432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