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官方网站!
  +86-0316-6078901/6078902    

媒体中心

展会动态

爱唯来啦!快来领取你的电梯展吉祥物~

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吉祥物“爱唯”,以小牛为原型进行设计创作的卡通形象。卡通形象传递的情感是可爱的、流行的、大众的、通俗的,易于让人接受。

爱唯,谐音“elevator”,取自“e”和“va”,维字寓意着希望、连结、维系。爱维是一只积极向上、乐观、以微笑面对生活的小牛。
在中国传统文化中,牛是有吉祥寓意的。自古以来,人们对牛充满了美好的期盼,对牛的喜爱延绵不绝。在中国牛代表着刚毅强劲、勤勉踏实、可靠信任、执着、财富等。



1. 构造上
(1)吉祥物头部整体呈现一种向上的概念,搭建与客户之间信任的桥梁。同时头部的K线象征公司卓越的品质与勇往直前的品质,也突出行业一流、龙头的属性。
(2)牛的两只角,上翘的耳朵展露出耳听八方的灵气,以电梯按钮的三角键组成,牛本身在中国文化中是勤劳的象征;在西方文化中是财富与力量的象征。代表着明亮,霸气与创新,能投射出权威的能量,代表了电梯展蓬勃向上发展,目前持续发展的电梯展,就像这只牛在努力奋斗,取得进一步的成功。

2. 精神上
初生牛犊不怕虎,从精神层面上它比虎要高一个层次,这大概是一个半岁大的小牛,它看什么都不会惧怕,爱唯总是对待事物有好奇、探索的感觉,敢于直面困难、迎难而上。正如电梯展会,从开展到现在已经26届,我们不忘初心,勇于进取、蓬勃向上。
3. 颜色上
不同颜色对应设计了不同性格的小牛形象:比如红和黄造成这样一种橘黄的颜色,包括品红、品绿,这是中国最习惯用的颜色,中国民间的颜色。红色热情活力;蓝色开朗大气;黄色简单自由。


Copyright 200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廊坊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冀ICP备1400432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