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官方网站!
  +86-0316-6078901/6078902    

媒体中心

行业动态

兰州西固区惠民政策落实见效 圆了群众的“电梯梦”


    电梯门匀速合上,缓缓上升,很快就到达了8楼,平稳而舒适。这是西固区兰水小区旧楼加装电梯项目成功交付使用后居民的新感受。“装了电梯真是特别好、特别方便,出门买菜终于不用拎着大包小包爬楼梯了。”兰水小区住户高兴地说。西固区像这样有电梯需求的居民,大多数住在老旧楼房里,都有一个“一键上下楼”的“电梯梦”,都盼着能早日摆脱爬楼之苦。西固区相关部门积极回应百姓诉求,安排专人负责,对符合条件加装电梯的小区进行摸排,挨家挨户征求居民意见,加快了电梯加装工作全面铺开、顺利推进的步伐。为切实将省为民兴办实事办好,好事办实,西固区成立了由住建(房管)、自然资源、财政、消防、城管及街道主要负责人组成的老旧住宅小区加装电梯工作领导小组,由住建(房管)部门牵头,各街道社区负责,通过宣传栏、微信群等对老旧住宅小区加装电梯相关政策进行广泛宣传,尤其是对群众较为关心的加装条件、程序和费用分解等核心问题进行宣传,充分调动群众参与的积极性。逐步攻克居民意见难统一这一“难关”,助力更多老旧小区变身“电梯洋房”,让群众圆“电梯梦”。截至目前,西固区范围内已累计受理老旧住宅加装电梯申请500余台,现投入使用150台。今年将申请加大老旧住宅加装电梯点位数量,更好地解决老年人、残疾人等特殊群体的实际需要,方便群众生产生活,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本文转自共利电梯网,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Copyright 200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廊坊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冀ICP备1400432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