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官方网站!
  +86-0316-6078901/6078902    

媒体中心

展会动态

2017中国(太原)物流产业展览会开幕


    核心提示:10月13日,为期3天的2017中国(太原)物流产业展览会在省展览馆拉开帷幕。本届展会由省经信委主办,以“聚集现代物流产业,助力转型创新发展”为主题,吸引了山西中鼎物流集团、阳煤集团、山西煤炭进出口集团、山西能源投资集团等近50家代表行业相关领域的优秀企业参展。  

    10月13日,为期3天的2017中国(太原)物流产业展览会在省展览馆拉开帷幕。  

    本届展会由省经信委主办,以“聚集现代物流产业,助力转型创新发展”为主题,吸引了山西中鼎物流集团、阳煤集团、山西煤炭进出口集团、山西能源投资集团等近50家代表行业相关领域的优秀企业参展。  

    本届展会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全面反映了我省现代物流产业的整体发展现状,是目前华北地区物流展会中规模最大、层次最高、展示内容最全、展品最丰富的行业盛会。  

    本文标签:物流展会

Copyright 200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廊坊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冀ICP备1400432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