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官方网站!
  +86-0316-6078901/6078902    

媒体中心

展会动态

大赞!永大电梯连续三年上榜上海制造业企业100强

  8月28日,由上海市企业联合会、上海市企业家协会、上海市经济团体联合会共同主办的2017上海百强企业发布会在上海市锦江小礼堂召开,上海企联、市经团联领导和上海百强企业代表等30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发布了2017上海制造业企业100强榜单。此次,永大电梯延续亮眼表现,连续3年荣登上海制造业企业100强榜单,充分说明了上海市政府权威机构对永大企业综合实力及社会形象的认可,也是永大电梯推动上海经济建设的有力见证。

  一年一度的上海百强企业榜单主要表彰在推动上海经济和社会发展中作出重要贡献的企业,受到政府部门、各大媒体及社会各界的高度重视和关注,已成为上海最具社会影响力的企业排行榜之一。

  榜单以企业营业收入作为入围标准,再从净利润、资产总额、纳税总额、研发费用等指标进行综合测评,不仅体现了企业规模,更体现了企业的综合实力。

Copyright 200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廊坊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冀ICP备1400432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