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官方网站!
  +86-0316-6078901/6078902    

媒体中心

行业动态

辛格林电梯获颁“爱心企业”!三水区派驻郁南对口协作帮扶工作组领导一行莅临辛格林电梯参观调研

3月11日,三水区派驻郁南对口协作帮扶工作组彭家文、杜伟,三水区乐平镇党委副书记林俭信,三水区驻郁南建城乡村振兴帮扶村工作队邓永闯莅临辛格林电梯参观调研。辛格林电梯总裁刘辉、总监罗小雯热情接待。


在刘总的陪同下,领导一行首先参观了辛格林电梯生产制造中心、仓储中心。刘总和接待人员重点介绍了辛格林电梯全周期管控数字化运营平台、全自动化柔性生产线等领先的智能化设备。通过观摩,领导一行能够切实感受到辛格林电梯数字化转型的阶段性成效。




领导一行还参观了辛格林电梯体验馆、数字化展厅等,对辛格林电梯的产品类型、品牌发展历程、数字化管控等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2023年,辛格林电梯积极响应广东省省委、省政府“百千万工程”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和乡村振兴对口帮扶的号召,在三水区区委、区政府的牵桥搭线下向郁南县建城中心卫生院捐赠医用电梯,使其告别了建成多年来不通电梯的历史,在推进医疗便民举措上,向前迈进了一大步。


为此,在2023年云浮市“千企帮千镇 万企兴万村”行动典型评选活动中,辛格林电梯获评为“爱心企业”。


发展以来,辛格林电梯持续发挥企业自身力量,通过投身于抗疫捐赠、支援灾区重建、捐资助学、走访慰问老人、对口帮扶乡村振兴建设、“安全服务万里行”电梯安全知识科普特色活动等不同形式的公益慈善活动,践行社会责任,发挥企业担当。未来,辛格林电梯将不忘初心,让企业的公益篇章更精彩,为社会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Copyright 200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廊坊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冀ICP备1400432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