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官方网站!
  +86-0316-6078901/6078902    

媒体中心

行业动态

权威认可!恒达富士电梯荣膺“政府采购电梯十佳供应商”殊荣

近日,由财政部指定政府采购宣传媒体政府采购信息报联合政府采购信息网举办的19届政府采购集采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

恒达富士电梯凭借深耕电梯行业三十余年的品牌沉淀, 在众多参加评选的电梯品牌中,喜获“全国政府采购电梯十佳供应商”殊荣。恒达富士电梯凭借多年来服务深耕国内外市场的良好业绩,进入多地政府、央企、国企采购信息库,连续多年荣膺全国政府采购电梯十佳供应商这一殊荣。

(2023年度电梯企业前50名中标排名,恒达富士电梯位列第六位)

恒达富士电梯成立以来,始终将产品品质和用户需求作为企业的发展驱动力,通过不断完善的市场布局、个性化定制产品服务,尤其是在近些年的招投标项目中,积极参与招投标活动,2023年度中标数量位列前十(第六位)。未来,恒达富士电梯还将继续发挥企业核心竞争力优势,拓展和加强对终端市场客户不同需求的定制化服务水平,赢得更多客户的信任和选择。


Copyright 200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廊坊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冀ICP备1400432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