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官方网站!
  +86-0316-6078901/6078902    

媒体中心

行业动态

心奥菱、心责任、心服务——奥菱电梯启动“2024年服务万里行“活动

为了倾听来自电梯市场最前沿的声音,更好的服务代理商以及用户,3月6日,奥菱电梯启动“2024年广东奥菱电梯服务万里行”活动。此次活动,奥菱电梯总经理蒋代波先生进行了简短的讲话并宣布正式启动,广东奥菱电梯服务万里行活动小组成员由奥菱电梯白工、王工以及三大供应商汇川技术冯工、宁波申菱邓工、金泰德胜电机(KDS)杨工等人员组成。

服务万里行活动小组将走访全国各地代理商和用户,在服务方面进行市场调研和相应的技术培训;和代理商一起研究、开拓和服务好当地电梯用户,竭尽所能提供符合当地市场需求的售后服务。

奥菱电梯服务万里行活动,在促进和加强同代理商紧密合作的同时,更是做好电梯服务的一个契机和突破口。销售只是第一步,服务才是终身的。服务无止境,奥菱电梯继续秉承“心奥菱、心责任、心服务”理念,把服务做的更好,让客户更加放心和满意。


Copyright 200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廊坊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冀ICP备14004324号-5